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線上新聞讀者的人口統計資料

出處:eMarketer AUGUST 26, 2008

根據 Pew Research Center for the People and the Press所公佈的"Audience Segments in a Changing News Environment" 報告指出,超過三成的美國成年人在線上閱讀報紙。

這個研究中對於有線電視用戶定期收看新聞(39%)超越定期收看晚報(29%)的用戶;並且這個百分比是相近的。在線上閱讀報紙的消費者都是受到良好的教育。

在報告中 Pew 表示這些每天閱讀線上報紙的有44%是大學畢業的,相較於19%受高中或以下的教育份子。

Pew也表示自90年代以來,民眾閱讀傳統報紙的也下降了40%,每晚定期閱讀網路晚報的百分比也下降了一半。

從人口統計數據發現與2008年4月份 Readership Institute的調查結果是吻合的。該項研究還發現,線上閱讀報紙的的讀者相較於從未閱讀線上新聞的讀者往往是受過較好的教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