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垃圾郵件的定義變廣了!!

出處:eMarketer AUGUST 20, 2008

在美國消費者的電子郵件自願接收名單裡,並不允許網路廠商寄送無止盡且內容不當的郵件。

由MarketingSherpa/Q Interactive在去年秋季公布的研究資料中,最主要的發現是,受訪者會認為信件是垃圾郵件的首要原因是非自願接收的郵件,次要的原因則是對內容並不感興趣的郵件。有超過四成的電子信箱使用者,會把不感興趣的郵件分類為垃圾郵件。

研究人員也注意到信箱中的信件越多,會使得信件間競爭越激烈,因為信件過濾系統的進步,使用者會比較不在意傳統的垃圾郵件,而把焦點放在自願接收的信件中,最讓他們感興趣的信件。

一般來說,電子郵件的使用者會感覺到近年來垃圾郵件愈來愈多。由Merkle 與 Harris Interactive的調查中,將近二分之一的使用者表示,在過去四年裡收到的垃圾郵件,一年比一年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