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線上黃頁的使用量及營收皆在成長

出處:eMarketer AUGUST 12, 2008

現今是Google主導了線上搜尋,那麼黃頁(Yellow Pages)該何去何從呢?傳統商業電話目錄的營收和線上版本一樣一直在成長,特別是在成年人這個年紀。

根據最近comScore為黃頁協會(Yellow Pages Association (YPA))製作的年度資料中透露,2007年在美國有超過六成的線上黃頁使用者是女性。

有89%的使用者的年齡介於25-64歲,這並不符合一般的平均人口統計。較年輕的使用者在搜尋時很明顯的會選擇其他的管道。

除此之外,根據Borrell Associates,線上黃頁特別受到一堆小商家的喜愛,當地線上廣告營收自1992年開始每年都有雙位數字的成長。

Idearc Media的副總裁Rod Diefendorf在YPA贊助的一篇Local Search Guide文章中表示,IYP的線上使用量和當地搜尋正在成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