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線上廣告花費之近況

出處:eMarketer AUGUST 13, 2008
eMarketer預測美國的廣告客戶2008年度將會消費249億美元在線上廣告的部分,此估計量約比eMarketer在今年三月所發布的內容稍低一些(當時是推估259億美元)。雖高估成長金額,不過與2007年相比,仍有高出17.4%的成長率。 David Hallerman是eMarketer的資深分析師,他表示:「即使面臨經濟上的挫敗,且消費者改變使用媒體的習慣均是有影響力的衝擊。這改變了傳統媒體管道的廣告收益,如報紙和電視等,但網路廣告絲毫不受影響,並且持續成長中。」 數位廣告開銷逐漸增加,開始超越用於傳統媒體上的預算。雖然2008年的電視廣告花費約增加7.1%(726億美元),eMarketer預估在三、四年後有一波廣告市場成長,但2009年之時,市場將會萎縮掉2.6%。報紙則會遇到更艱難的打擊。
Borrell Associates於同期間(2008年3月)預估美國報業廣告花費,會從2007年的508億美元在2012年跌至450億美元。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Well well well......

阿公 提到...

謝謝資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