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線上安全的疑慮已平息?

出處:eMarketer AUGUST 6, 2008

最近一份由Mintel Comperemedia發佈的報告指出,近三分之二的美國成年比起五年前,他們越來越重視線上的安全問題。超過四分之一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會更"顯著"的關心這個問題 。

Mintel資深的分析師Susan Menke表示:"多數人認為在實際情況下,線上被盜用身份的風險是不太高的。"

金融服務公司試圖向消費者保證線上交易的安全,但是他們的行銷訊息往往是不足的。企業必須試圖尋找創新的方法來說服大眾在線上是安全的以及當他們在使用電子郵件時 。

Mintel表示身份遭到盜用事實上是下降的。美國司法部最近的數據顯示,身份遭到盜用的案例是少於9%的,並且大多數身份遭盜用都是透過電子郵件或是其他低技術的方式。

零售商和金融服務供應商直接讓消費者感到安心的方法是透過在線上安全與隱私上的花費來證明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