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網路行銷相關新聞

歐美區:

電子閱讀器的市場逐漸受到重視,由於攜帶方便,且可閱讀各種報紙、書籍,越來越多公司已經進入這塊市場角逐。

宏碁未來的策略,將在不同地區的市場上主推不同品牌。好比在美國和遠東地區市場,將主推蓋特威(Gateway)品牌;而在歐洲地區, Packard Bell 和宏碁兩大品牌原本就比較知名,因此自然順應時勢發展。

因為Yahoo!奇摩流量高,很容易變成攻擊目標,因此原本和賽門鐵克合作的Yahoo!奇摩將在本周重新部署電子信箱防毒工具,在原先的系統上多加一層趨勢防禦工具,利用兩層工具防毒,已全面掃除垃圾信。

由 宏達電代工的Google Android 23日正式在美國紐約推出,售價將訂在 199美元,而且會標誌Google品牌,且定位在大眾消費市場,Google希望推動Android成為手機主要作業系統,訴求手機上網的速度和品質, 以蘋果iPhone 3G為主要競爭對手。

景氣差,「小」字 當道。Eee PC每5秒賣一台 ,英特爾(Intel)樂觀預估,到2011年時,小筆電的銷售量可望暴增到5000萬台。廠商從過去不停推出功能強大的電腦轉而思考其它的附加價值,夠 用就好,使得去年起小筆電迅速爆紅,另外打破高單價迷思也是原因之一。

微軟公司二十七日發佈「IE 8」瀏覽器的最新測試版,其中內建保護隱私功能,用戶可以向搜索引擎「隱瞞」自己的上網及搜尋紀錄,上網閒逛不會再留痕跡。


亞洲區:

WLM 2009 將在聯絡人的清單下顯示好友的動向,另外,也新增分類聯絡人、發送群組訊息等新功能。

英國經濟學人(EIU)與商業軟體聯盟(BSA)昨天發布最新「全球IT 產業競爭力指數調查報告」,今年台灣的名次從去年的第六名衝上全球第二名,僅次於美國,在「研發環境」的排名第一,但政府方面的表現就差強人意。


資料來源:數位雜誌、NOWnews、ZDNet、世界日報、自由電子報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