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9/22-9/28網路行銷相關新聞

歐美區:

  • 惠普新款雷射列印速度直逼影印機 1秒印1張
    雷射印表機列印速度再提昇,惠普今天(9/19)發表6款中高階雷射印表機,其中一款黑白雷射印表機LaserJet P4515輸出速度可達60 ppm,相當於每秒一張列印速度,直逼影印機。另外,IDC表示台灣Q2印表機市場以雷射多功能事務機成長最多
  • AOL將推出廣告交換服務平台BidPlace
    知名網路企業 AOL 於上週宣佈將奠基於 Platform A 上推出一項名為 BidPlace 廣告交換服務。BidPlace 的推出,主要係考量讓客戶可以自主對廣告版位進行競價搶拍,由出價最高者獲得廣告的權利。
  • Google手機G1哪裡好? 八大特色功能報你知!
    G1 一開機就直接上網進入Google官網首頁,所有Google網頁中具備的功能通通在G1手機相通相容,被視為是另一步「行動電腦」,歸結起來有八個主要特色功能。其中最受矚目的當然就是Android這款最新、神秘而又強悍的智慧型移動終端平台,首先,G1完全支援網路版的Google地圖服務,一樣能夠讓使用者從G1中快速找到準確的地圖資訊。其次,Google街景服務在G1同樣也看得到,使用者可以觸控方式在屏幕上移動來讓屏幕顯示方向和角度變化,手拿手機平移的時候,街景會隨著手機的移動跟著移動,可為步行者提供步行導航。

    微軟:動態IT是未來
    跟過去30年相比,未來IT技術將會以更快的速度成長,這是所有人都必須面對的挑戰。雖然網路讓人們的互動方式產生改變,但是人們仍然必須透過硬體介面互動,這讓微軟產生了軟硬結合的互動點子,技術上則是透過動態IT架構(Dynamic IT)來解決。
  • Technorati發佈2008年全球部落格圈調查
    知名的部落格搜尋引擎 Technorati
    每年都會進行有關全球部落格圈的動態調查,日昨剛發佈了今年的調查數據。受到社群網站與媒體的影響,部落格的熱度已不若以往,但部落格的數量仍不斷快速增加,顯示部落格開始走進人們的生活,並且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 comScore:Google雄踞亞太搜尋市場 百度來勢洶洶
    Google 以 33.5% 的市佔率在亞太地區搜尋引擎市場中保持領先的態勢,而來勢洶洶的百度則以 27.4% 屈居第二。根據 comScore 分析師的研究,亞太地區是 Google 勢力最為薄弱的市場,中、日、韓等國的網路業者都虎視眈眈。

亞洲區:

  • Yahoo!奇摩創意日 首獎抱走30萬
    今年全台規模最大的網路開發競賽-Yahoo!奇摩創意日(Open Hack Day)圓滿落幕,38個決賽隊伍、近180位網路開發高手,
    經過24小時的激烈競爭,最後由「科科科」團隊勇奪優勝大獎,獲頒30萬元獎金。
  • 手機行動地圖應用廣泛 服務功能更全面
    手機行動地圖的使用日漸普及,行動地圖的不再只有定位的功能,業者也推出更多不同的地圖應用,讓手機行動地圖服務日趨完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