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年輕的消費者在線上收集購買資訊

出處: eMarketer AUGUST 15, 2008

根據一項由DoubleClick Performics與ROI Research所做的調查,在2008年5月間,年輕的美國消費者相較於其她的媒體,他們花費了更多的時間在網路上 。

這些公司調查了10-14歲間的消費者,並且發現使用網路時數的不同反映在其他媒體的使用上。

四成的年輕消費者表示他們看完廣告之後會使用搜尋的方式來獲取有關產品或服務資訊。

許多人說他們會利用搜尋引擎來尋找何處購買、確認價格或是有關初始購買決策到實際購買的相關過程。這項研究是耐人尋味的,因為美國的商業部門只計算了14歲以上的消費者並且定義為線上消費者與購買者。

DoubleClick表示搜尋廣告適合用於群體,因為受訪者都會使用線上與非線上的媒體。

DoubleClick Performics資深副總Stuart Larkins在2008年7月的Chief Marketer文章中表示:"為了引起消費者的需求在這些互補管道之中,行銷人員應該結合搜尋廣告在他們的線上與非線上行銷活動中。"

甚至當他們不買東西時,孩子們會影響家人的購買,根據Harris Interactive的"2007 Youth Pulse"報告。

年輕的成年人年齡介於13-21歲的影響更大於18-12歲的年輕人,特別是在於高價的項目。然而孩童仍然左右了許多家庭在購買時的決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