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你都在何時查看E-Mail?

出處:eMarketer AUGUST 8, 2008

美國的網路使用者在一天中的任何時間,都會查看他們的e-mail,包括上班時間。

在2008年六月AOL贊助由Beta Research Corporation進行的調查指出,將近四分之一的網路使用者表示他們最有可能在起床後就查看e-mail。但有超過三分之一的受訪者表示會在白天中任何時間,而其餘受訪者則表示會在不同時間查看e-mail,包括一整個晚上的時間。

在有工作的受訪者中,超過七成的人表示他們會在工作時間查看個人e-mail,而其中有將近三分之一的受訪者一天會查看超過三次。

將近70%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擁有多個e-mail帳號。

雖然在收件夾中會收到很多垃圾信,但大都是合法的推銷信件。根據Direct Marketing Association在2008年六月份的調查指出,有超過四分之三的線上廠商表示他們使用e-mail的頻率比三年前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