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10/20~10/26 網路行銷相關新聞

歐美區:

IE8強調本土化服務與資安防護

微軟的IE 8.0針對智慧搜索、資安及個人隱私等領域推新的功能模組與使用者愈來愈倚重網際網路執行各種活動有關,網路瀏覽器絕對不是「快」就好,微軟希望能提供符合網路使用者需求的瀏覽器產品,另外也針對Firefox/Chrome/IE8瀏覽器優缺點綜合評述做了一篇特別的報導。

微軟推出具網路社交功能的搜尋引擎U Rank

透過這個搜尋引擎,網友將可對搜尋的結果進行編輯和重新排序,進而設計出自己喜歡的搜尋結果,並可透過網路和好友分享搜尋內容。

MySpace新廣告服務 瞄準個人及小企業

MySpace於上週新推出的自助廣告服務「MyAds」,鎖定個人或預算有限的小企業,提供他們刊登橫幅廣告的機會,甩開因為Google而當紅的關鍵字廣告,標榜以「人」為中心,切入橫幅廣告領域。

無限延伸的協同作業平台
微軟同步發表Office Live Workspace與Office Groove 2007

Office Live Workspace是特別針對沒有資訊人員的中小企業、SOHO族、家庭及個人用戶,提供免費的整合協同作業平台,小組中的每個人都享有專屬的線上工作區,可以即時存取、整合、編修與分享文件,更能輕鬆組織管理工作團隊的進度、並同步驗收成果。

eBay要賣Skype 微軟、Google搶著要

eBay有意將Skype出售,積極打進網路通訊市場的Google及為保持網路通訊的龍頭地位的微軟也不甘示弱,願開價買進Skype。

亞洲區:

AdSense擬於今年年底對中國大陸開放電子支付

Google AdSense 將在今年年底之前對廣大的中國站長們推出電子支付的領款模式。換言之,未來將可以更為快速領到廣告款項。

微軟黑屏 被批網路恐怖主義

大陸網友對「黑屏」當然是舉國嘩然,甚至出現是微軟故意「放水養魚」設局引君入甕的質疑。中國電腦專家則認為此行為對資訊安全保障有所顧慮。

沒有留言: